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6-10-12 浏览次数: 170

各学院(部)、机关处室:

《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》和《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6年度课题指南》已经正式发布,请各学院(部)、机关处室认真组织,积极申报,并请注意以下事项:

一、今年的课题申报暂无限额。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,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。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的,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,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;需参加现场答辩,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。

二、请申请人于48日(周五)1600前提交《课题申请评审书》(电子版),并将书面材料报送至规划处(行政楼203),其中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《评审书》纸质材料一式6份;其他类别课题《评审书》纸质材料一式2份、《课题设计论证》活页5份。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,A3纸双面印制、中缝装订。

三、课题申请书的电子版本请发到ftp://202.121.127.206/发展规划处/下载专区 /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材料

四、申报办法、课题指南和申报书模板等请到学校门户/科研通知栏目中查看、下载。

特此通知。

  

  

发展规划处

20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