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
发布时间: 2021-03-09 浏览次数: 14


     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是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,科学地编制 “十四五”规划,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。为进一步优化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,38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楼306室召开了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,会议由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王岩松副校长主持,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。

        会上,王岩松副校长对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:一是要做好总规划与专项规划、二级学院规划的对接,规划的文本内容要更加完善;二是在当下时间紧,任务重的情况下,查遗补漏,对总规划的核心指标作进一步的梳理及完善,部分指标仍有提高的空间;三是做好规划的意见征询工作,要广泛征求师生员工、专家学者、退休干部、广大校友等意见,确保规划编制科学、务实。最终使我们的规划与规划之间相互衔接、有机融合,总规划与专项规划、专项规划与二级学院规划的内容、数据及指标体系要相互统一、相互支撑、协同一致,确保各“十四五”规划之间形成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。

        发展规划处临时负责人殷志祥汇报了 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。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围绕“十四五”规划的核心指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交流发言。